朱广沪抵英与弟子共进晚餐 李铁坦言恩师是个工作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欧洲拉练,众国脚们率先回国,而朱广沪则继续海外之旅考察海外国脚。李铁在博客里介绍了朱广沪抵达英国的消息,里面还提到了自己与朱广沪、孙继海、董方卓共进晚餐。对于恩师的辛苦,李铁还调侃朱广沪真是个工作狂。

  据李铁在博客里介绍,朱广沪是在结束了西班牙的拉练后,直接飞到英国的。前往英国的目的,朱广沪也主要是为了看望一下在英国踢球的几名球员,包括李铁、孙继海、董方卓,以及刚刚转会到查尔顿的郑智。希望能了解到这几名球员现在的情况,以便准备在亚洲杯前招这几名队员归队。

  朱广沪率先来到的是曼彻斯特,因为这里有孙继海与董方卓两名球员。在接到朱广沪电话后,李铁也从谢菲尔德赶往曼彻斯特市中心的酒店与朱广沪见面。在两人交谈中,朱广沪也是给了李铁一些建议,希望弟子能够早日走出低迷,重新在英超的赛场上找回自信。当晚,孙继海与董方卓也来到酒店,四人一起吃了晚饭。

  作为最为朱广沪所器重的弟子之一,李铁对恩师的感情也特别深,每次语言都能感觉到对朱广沪的尊敬和敬佩。在谈到朱广沪时,李铁在博客里写道:“说实话,很容易就能从朱导的脸上看到他疲惫的表情,但同时又能看到他享受足球的快乐,只要一聊起足球,他的精神就来了,真是个工作狂!”

  据了解,朱广沪在今天去了伦敦,看望了租借到查尔顿的国家队队长郑智。而后,他将在看望了身在德国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后返回国内,因为国家队的下次集训将在1月25日开始,朱广沪也必须在25前赶到海南与球队会合。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