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赴英伦走访爱徒 抵伦敦观摩郑智大战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卞岚报道 当地时间22日,郑智将在预备队联赛中正式亮相,对手是切尔西预备队,届时,场边将出现一个他熟悉的身影,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现场观察他的状态。不过,观察状态只是形式,不管郑智的状态如何,他都肯定是老朱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他这次来,关键是寻找留洋球员以及俱乐部的支持,“就备战亚洲杯时希望他们能够为国效力,争取打好比赛。”

  结束了西班牙拉练后,朱广沪从塞维利亚转往马德里,从那里自己欧巡的第一站曼彻斯特,入住市中心的一个酒店。安顿下来后,朱广沪分别给李铁、董方卓以及孙继海打了电话,让他们赶过来,虽然李铁最远,但最先赶到的却是他。

  20日下午,席卷了整个英国的狂风暴雨终于结束,李铁也终于可以出门,拜见朱广沪,师徒两人见面后很是热烈,朱广沪先是询问了李铁最近的状态,在来之前,老朱已经得知李铁最近一直都没有打比赛,而且,俱乐部有意将他出租,所以,他很关心。对于朱广沪的询问,李铁告诉他,自己的状态保持得还可以,至于自己接下来是留在

谢联还是另寻出路,李铁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都交给经纪人去做了”。

  李铁还询问了这次西班牙拉练的情况,得知球队连续输球后,李铁也安慰老朱,表示只是热身赛,不必太在意。朱广沪告诉李铁务必要保持状态,最好可以踢上球,否则,光是参加训练,状态很难保持。

  师徒二人谈论了很久,晚上的时候,孙继海、董方卓也赶到了酒店,由于已到吃饭时间,所以,四个人的谈话是在饭桌上进行的。当地时间周三,孙继海打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只打了一会,但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也是他自从7月份受伤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英国的赛场上。对于继海的复出以及小董签约,朱广沪给予了祝福。李铁也对小董能够到英国踢球感到很高兴,在李铁看来,依照小董的特点,肯定可以在英国踢出来。而孙继海也开玩笑说将在英超赛场上给小兄弟点“颜色”看看。

  21日,老朱又赶往了伦敦,约见了郑智,由于22日郑智还要参加比赛,朱广沪也要现场观看,所以,两人聊得并不多,老朱只是给了他的一些祝福。据悉,英国之行结束后,朱广沪还将从伦敦转机,然后前往柏林,和在

德甲科特布斯效力的邵佳一交流,邵佳一刚刚在球队和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热身赛中替补上场,险些进球。据悉,探访完邵佳一后,朱广沪将直接回国,准备在海南的第二期集训。

  老朱欧巡,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徐涛则前往吉隆坡,参加亚足联精英培训班,本培训班将于1月22日至29日开课,英足总的国家足球发展部主任莱斯霍维、英格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托马斯、英格兰国青守门员主教练帕克、国际足联技术部主管霍尔格和竞技状态讲师墨尔、国际足联女子裁判员讲师索尼亚、法国足协技术部总监埃梅伽克特与技术部副总监简皮雷墨兰斯、德国足协教练员培训部总监艾瑞克鲁特墨勒尔、荷兰足协教练与培训部总监范德维特林将担任讲师,不过,由于国家队的二期集训,他们将在25日提前结束课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