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人员进行调整 徐亮等三球员被确认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31  中国新闻网

  

国足集训人员进行调整徐亮等三球员被确认离队

  资料图片:徐亮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国足20日回京时就有消息称,国足下期集训人员将做出初步调整。昨天国足领队和教练组均确认,徐亮、郑斌和赵家林三人将不参加下期集训,而25日开始的国足集训名单还存在一些变数。

  对于徐亮、郑斌和赵家林三人的离队,国足一位人士透露:“三人离队是球队位置调整的需要,跟朱指导西班牙拉练发火没有直接关系。赵家林因为岁数大,而且中卫过剩,郑斌也是同样的原因。至于徐亮,由于明年中甲联赛没有间歇,所以国足征召徐亮可能存在困难,再加上他此次拉练一场没上,提早离队也在情理之中。”

  至于其他的23名队员是否还有变化,这位人士表示,现在朱广沪人正在欧洲考查海外国脚,下期集训名单还需要他来确定。有人离开就会有人增补,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因伤退出国足集训的杜威将回到国足。至于李玮峰,国家队还需要看他的竞技状态来决定他何时归队。(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