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剔除三大将调整阵容 朱广沪不愿发表更多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国家队在结束欧洲拉练后迅速调整阵容,赵家林、郑斌和已经转会到广州医药俱乐部的徐亮将不会参加25日开始在海南的集训。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三人的离队是教练组的正常安排,与朱广沪此前的“发怒事件”无关。据内部人士透露,此三名球员今后回归国家队的希望渺茫。

  主教练朱广沪并不愿发表看法,只是表示:“此事是国家队的正常调整。”其实朱广沪对这期国家队的集训并不满意,准备对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郑斌曾经是朱广沪在深圳健力宝队时的爱将,但朱广沪对郑斌近期的表现并不满意,赵家林作为老将在防守方面也并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使教练组比较失望。徐亮的出局似乎有些出乎人们预料,据了解,徐亮是因为在欧洲拉练期间未能达到教练组的全部要求,另外教练组对其以后在国家队的出勤率也表示担忧才“出局”的。

  本报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