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下月对阵切尔西 伦敦三战将决定部分队员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4:50  新浪体育
国奥下月对阵切尔西伦敦三战将决定部分队员去留

(教练组商讨破敌良策)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晚,国奥队内部传来一个好消息,一直没有落实的英国签证终有了一个确定的结果,明天国奥将把全体球员的签证送往英国驻法的大使馆,五个工作日之内,国奥队就可以拿到赴英签证。与此同时,国奥队也确定了将在伦敦集训并进行三场热身赛,首战将对阵切尔西预备队。而这三场比赛也将决定部分队员的去留,因此国奥小将也从现在就憋足了劲争取留下来准备去香港参加贺岁杯的邀请赛。

  由于从国内出发的时候时间匆忙,国奥队全体人员来不及办理前往英国的签证就直接飞往法国,当时足协外事部就表示,他们会通过有关部门进行联络然后等国奥队到了法国之后再办理赴英签证。但是在抵达法国之后,签证问题始终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因为毕竟国奥队只能在英国驻法的大使馆进行办理,于是中间需要经过相关的不少环节,而国奥队的护照也始终没有送到使馆去。为此总局派出的随行官员马明昆在前几天一直奔波在马赛与巴黎之间,经过多方协调之后,签证的事情终于有了下文,就在周五的时候,使馆方面已经拿出了一个意见,同意可以为国奥队办理赴英签证,这样国奥队的护照已经可以送到在巴黎的英国使馆,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应该在本周之内就会拿到英国的签证,这样国奥队就可以按照原来的计划如期赶到英国。

  英国的签证确定之后,国奥队也随即可以放心的落实在伦敦的集训安排,国奥队在英国期间的训练将在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在近三周的训练之中,国奥队将总共进行三场比赛,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切尔西预备队以及英冠联赛中的皇家园林巡游者、布伦特福德队。

  这三场比赛也是国奥队本次拉练的最后热身,由于国奥队目前总共有30名球员,而在返回国内前往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时候并不需要这么多的球员,所以部分队员将可能提前返回俱乐部,虽然可以有机会提前回家过年,但是国奥队球员们都不想错过香港的贺岁杯,因为如果一旦错过也很可能意味着他们有一些人将无缘下一期的集训。所以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国奥队员们都带着很自信的口气说:从现在开始,为了贺岁杯的名额而努力,决不能在这次集训的最后关头掉队。(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