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拉练归来国足裁员 三名大将不幸中标提前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刚刚在欧洲拉练中惨败而归的国足继续震荡,吼出“有些队员不配进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没有“食言”,赵家林、郑斌和徐亮三名国脚已被告之将不再参加25日的海南集训。外界纷纷猜测,这与国足大整风有关。

  此事在国家队属于内部通知,并没有对外公布,朱广沪也不愿对此发表过多的看法,他只是表示,这是国家队正常的人员调整。国足方面透露,三人重回国家队的希望已非常渺茫。曾是朱广沪爱将的郑斌公开表示,“我虽然不是表现最好的一个,但也比有些留下来的队友强。我对得起我自己。”不少国脚也再度表示了对这种欧洲拉练的集训方式不满:“虽然去欧洲打了三场比赛,但我们的信心并没有提升。”国足领队蔚少辉还表示,不出意外,伤愈复出的杜威将重返国家队。至于前段时间公开到国家队认错的李玮峰,相关人士表示他这次入选的希望不大,“现在还不是最成熟的时机,等中超联赛开始后我们将根据他的表现来决定是否让他重回国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