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状态甚佳主帅喜上眉梢 杜伊豪言奥运能够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2:18  京华时报

  针对上场比赛暴露出的边路攻击和门前把握机会的弱点,国奥队昨天进行了专项训练,队员们表现出的良好状态让杜伊非常高兴。在训练结束后,杜伊再次豪言国奥队能够打进奥运会四强。

  上场比赛负于摩纳哥之后,杜伊曾表示国奥队的边路进攻和射门成功率还要加强,这两天国奥队的训练很有针对性。两翼齐飞是杜伊追求的战术效果,多哈亚运会冒出了右前卫沈龙元,本次海外集训寻找左前卫成为杜伊工作一大重点。几场比赛下来,于海的表现让杜伊眼前一亮,这两天他的训练表现更是让杜伊笑得很开心。

  训练结束后,杜伊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高兴:“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积极态度,训练和比赛两方面都让人满意。现在所有的中国人都希望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国奥队冲击前四确实有些困难,但我相信我能够实现这个目标。我的队员非常努力,他们非常有天分,虽然在某些方面要做些调整和改进,但球员们表现出的欲望让我很感动。”(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