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拖着疲惫结束西行返京 放假四天后到海南集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午,在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中国足球队返回了北京。按照足协的安排,队员们在抵达北京后就地解散,然后可以自由活动享受4天的假期。1月25日,国足将再次集结,队员们将到海南博鳌报到,开始今年的第二次集训,备战2月份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

  原本应该是10时50分到港的航班,因故推迟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结果,直到11时30分,国足所乘坐的航班才缓缓地在首都国际机场降落。在1个小时后,取完行李的队员们在韩鹏的“带领”下陆续走出,看上去大家的身体状态并不好,应该是旅途劳累所导致的。而盈方公司与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也早早的来到机场接机。

  在机场,最受欢迎的球员显然是刚刚与艾因霍温队签约的上海

申花球员孙祥,在孙祥刚出现的时,不知谁喊了一声:“孙祥,你现在可是焦点了!”可见孙祥的人气非常的高。在队员们取完行李后,就推着车纷纷到VIP休息室休息,并且换一下衣服。根据安排,队员们可以在机场就地解散,而且还可以享受4天的短假期,然后在1月25日到海南博鳌再次集结。

  此次完成海外拉练后,国足主帅朱广沪并没有同期回国,而是直接转道法国,去考察国奥队的几名队员,至于什么时候回国还没有定下来。队员在海南集训10天后,将赶往苏州参加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