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欧洲拉练结束压轴戏 输给西甲黑马延续欧洲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4: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迎来了此次西征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来自西甲的维尔瓦队。遗憾的是,朱广沪领军的中国队还是未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以1∶3败下阵来,延续了近年来逢欧13场不胜的纪录。

  与上一场相比,朱广沪在昨天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相比上一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有所改观。朱广沪显得比较谨慎,特意排出了一个451的防守反击阵容。此次变阵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虽然维尔瓦队在上半场占据了主动,却始终无法攻破中国队的大门。直到上半场的第34分钟,徐云龙在禁区内拉倒了维尔瓦队前锋庞格勒,被主裁判判罚点球,维尔瓦队也凭借此粒进球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0领先。

  中场休息后,朱广沪对于场上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连续换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这也可以看作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与上半场相比,

中国队下半场的表现简直是判若两队,完全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以1∶3败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