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遭惨败朱广沪怒斥众将:有人根本不配进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3:35  江淮晨报

  朱广沪发飙了!尽管1:3惨败给维尔瓦后,朱广沪强调球队今后要走技术路线,但连续的惨败,还是让朱广沪忍无可忍:“有些队员根本就不配待在这支队伍里,连最起码的责任心都没有,更没有什么团队精神。”

  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这次欧洲拉练我们清楚地看到,对于球队的未来,我们还是要走一个技术路线,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不足,在比赛中尤其在如何把握攻守平衡的问题,还有很大提高的空间,另外,与欧洲球员相比,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似乎很难控制住节奏,而且我们的球员在技术方面与欧洲球员相差的还是很大,因此在比赛中我们一直显得非常被动。”

  两负一平,这显然不是朱广沪赛前所预想的。“看看你们场上的每个队员都在干什么?平时,你们不少人抱怨教练员不给机会,现在给你们机会了,但你们看看自己踢成什么样?所以,你们不要再抱怨什么,有些人就是不配到这个队里来!”(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