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落败西行热身最后一战 朱广沪无奈延续欧洲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迎来了本次西行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以1∶3落败,延续了近年来逢欧13场不胜的纪录。

  朱广沪对于本场比赛极为谨慎,特意排出了一个451的阵容,足以看出朱广沪有意在本场比赛立足防守的心理。从刚刚开场的时间来看,朱广沪的变阵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当上半场进行到第34分钟的时候,徐云龙在禁区内拉倒了对方前锋庞格勒,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对方利用这粒点球取得领先,随后的时间双方都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最终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暂时以0∶1落后。

  与上半场相比,

中国队下半场的表现简直是判若两队,完全陷入了被动。下半场进行到第6分钟,对方球员利用中国队后卫解围失误再度破门,2∶0。

  仅仅过了10分钟,韦尔瓦队再度迎来了破门机会,将比分扩大到3∶0,而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替补登场的阎嵩为中国队攻入了本场比赛唯一的一粒入球,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以1∶3败北,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也结束了本次西行拉练,同时也延续了与欧洲球队交手13次不胜的尴尬纪录。


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