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欧洲行延续不胜尴尬 老朱直言:有人不配当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29  新商报

  

国足欧洲行延续不胜尴尬老朱直言:有人不配当国脚

  国足的低迷表现令朱广沪恼火。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三场热身赛,一平两负,这显然不是朱广沪期待的结果。对欧洲球队1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在延续、外界对于朱广沪的忍耐和信任度却在直线下降、杜伊的风光无限更让朱广沪压力骤增。内忧外困之下的老朱终于忍不住对部分国脚发了火:“看看你们都干了什么?!有些人根本就不配进入国家队!”在1:3负于维尔瓦队之后,朱广沪吼道。

  技不如人。这便是国足三场西行拉练结束后,朱广沪所谓的最大收获,“通过这次欧洲拉练我们清楚地看到,对于球队的未来,我们还是要走一个技术路线,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不足,在比赛中尤其在如何把握攻守平衡的问题,还有很大提高的空间。”朱广沪说,“另外,与欧洲球员相比,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似乎很难控制住节奏,而且我们的球员在技术方面与欧洲球员相差的还是很大,因此在比赛中我们一直显得非常被动。”话说得滴水不漏,但听起来却总感觉是老生常谈。“技不如人”这句话在中国教练的嘴里至少了喊了有20年,苏永舜、曾雪麟喊过,戚务生喊过,如今朱广沪又在喊。如同接力棒,一棒一棒将

中国队带入深渊;如同被嚼烂的口香糖,早已没了滋味。

  除了感慨技不如人,朱广沪能做的似乎也只剩下冲球员发火了。因此,他很罕见地冲着部分国脚怒吼:你们不配当国脚!“平时,你们不少人抱怨教练员不给机会,总感觉自己不错,认为是没有机会冒出来。现在给你们机会了,但你们看看自己踢成什么样?所以,你们不要再抱怨什么,有些人就是不配到这个队里来!”但是,既然这些人不配进国家队,当初又为什么将他们选进来呢?对于这个问题,老朱应该最清楚不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