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遭遇欧洲拉练首场败绩 杜伊分析输球重要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3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法国拉练的国奥遭遇了西行拉练的首场失利,他们以0∶3不敌摩纳哥青年队。

  摩纳哥青年队是国奥此次欧洲拉练的第4个对手,也是到目前为止遇到的实力最强的对手,尽管只是一支青年队,但在欧洲非常有名气。杜伊不敢小视对手,派出了所有的主力球员。

  在刚刚开场的一段时间,国奥球员的精神状态表现得非常好,远远强于前面几场比赛。第15分钟,中国队的防守核心冯潇霆在一次争抢中眉骨被撞伤,随后无奈被队友替换下场。第20分钟,对方9号球员在禁区头球抢点得手,由于王大雷站位过于靠前,只能看着皮球飞进球门,摩纳哥首开纪录。

  随后的时间里,摩纳哥队还曾获得过一次点球的机会,但没能将球打进。下半场开始后,杜伊针对场上的变化进行了大量的调整,连续换上了多名球员,但此时比赛已经被对方完全主宰,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对方再次两度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0∶3。

  赛后,杜伊认为国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也发挥了水平,只是他觉得0∶3的比分不是很理想。

  杜伊对球员上半场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认为上半场国奥的两个边路打得比较好,中场转移视野开阔。尤其是队长周海滨在长传和边路转移上表现出众。下半场国奥表现不佳,则跟体能不足有关。

  杜伊表示,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提高,这也是国奥输球的重要原因。“我们队员在比赛里总是抓不住机会,反应总是比对手要慢一些。我们现在正处于冬训期,主要是以储备体能为主,在训练中队员很累,因此会在比赛中出现反应比较慢的现象。这些问题我们今后应可妥善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