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欧洲拉练继续逢欧不胜 1比3负维尔瓦保尴尬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朱广沪延续“逢欧不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足结束了在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以1比3负于西甲的维尔瓦队;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保持对欧洲球队无一胜的尴尬纪录,本次拉练取得1平2负,进两球的战绩。

  当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徐云龙在禁区内拉对方球员庞格勒,被判罚点球,中国队0比1落后。下半场维尔瓦加强攻势,第51分钟时,中国球员解围不当,皮球没有出禁区,混战中维尔瓦再得一分。第62分钟维尔瓦换上了主力射手乌切,上场一分钟便助攻队友得分。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杜震宇下底,替换韩鹏上场的杜文辉接球后漏给阎嵩破门,这也是本次国足西行的第二粒进球。

  国家队结束西行拉练后,将于下月与哈萨克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谷正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