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文辉比较德西两国风格 体能没差距最后一传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迎来了本次西行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3不敌维尔瓦。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小将杜文辉下半场顶替韩鹏出场。赛后新浪体育连线杜文辉谈出了赛后的感受。

  杜文辉:今天还可以吧,比上一场要好一点。

  新浪体育:今天你是下半场上的是吗?

  杜文辉:是的,我觉得这场球上半场打的不错,上半场跟对手打的比较不错,防守都比较不错。

  新浪体育:但是上半场被攻进了三个球?

  杜文辉:上半场一个,下半场两个。这场比赛整体打的不错,只不过丢了两个定位球,一个点球一个角球。

  新浪体育:你觉得和对手的差距在这场比赛?

  杜文辉:个人能力确实不如人家,处理球的合理性确实不如人家。

  新浪体育:其他方面呢?

  杜文辉:其他方面没什么。

  新浪体育:体能呢?

  杜文辉:体能看不出什么太大的差距。我们也有机会,只是门前处理球还有待提高,还有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如他们,最后一传的那一下十分要命。

  新浪体育:你在这场比赛评价一下自己?

  杜文辉:我觉得我踢的还可以。刚上来有一脚射门,打了一个后角守门员给扑住了。我们最后20分钟打的挺好的,20分钟基本上跟对手对攻。

  新浪体育:下半场你替的谁。

  杜文辉:我替的韩鹏。阎嵩替的陶伟。

  新浪体育:后来就是你们两个搭档是吗?

  杜文辉:最后是我顶在前面,阎嵩主要是中场在活动。我跟杜震宇顶在前面。

  新浪体育:比赛后阶段就是你和杜震宇、阎嵩你们三个人的配合,有没有什么亮点?

  杜文辉:配合的还比较生疏,毕竟没有在一快打过比赛。

  新浪体育:赛后队友对这个比赛怎么评价?

  杜文辉:回去好好总结这三场比赛,对手的实力肯定是在我们之上的。

  新浪体育:你觉得

德甲
西甲
这两支球队之间?

  杜文辉:德甲主要是靠身体,西甲主要是以技术、传接球为主。

  新浪体育:我们在同德甲那种球队踢的时候在技术上并不吃亏?

  杜文辉:对,技术上并不吃亏,只不过在身体的接触还是有差距。西甲他们的技术肯定在我们之上,他们的配合很流畅,失误很少。我们北京时间20号上午11点到北京。到了北京之后再听安排。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