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将启程回国朱广沪英国探班 朱家军人员要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中国国家队在1-3输给维尔瓦后,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队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当地时间20日一大早就要起程,从塞维利亚转到马德里,然后再转到法兰克福回北京,在回到北京后队伍将就地解散。

  1月25日全队将重新集中,到海南的博螯基地进行集中,准备下一阶段的集训。据了解,整个队伍在回国之后将会对人员进行调整,有些球员将不再参加下一次集训。具体调整的人员最终由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最终确定。

  在球队返回的同时,主教练朱广沪将从西班牙直接飞往英国,先去对在欧洲效力的一些球员进行探访,了解他们的情况,同时为今年7月份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进行准备。朱广沪此行第一站将是先到英国去看望在那里踢球的孙继海、李铁、董方卓以及郑智,随后从英国转道去德国去看望邵佳一,然后在1月25号国家队重新集中之前再赶回国内,指挥球队第二阶段的备战。(西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