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军欧洲热身吃首败 三球不敌摩纳哥青年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07  楚天都市报

  

杜家军欧洲热身吃首败三球不敌摩纳哥青年队(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杜伊率领国奥队迎来了本次欧洲热身的最强劲对手摩纳哥青年队,尽管国奥队的整体发挥明显比上一场出色,但对方的实力也远远高出前几场的对手,最终国奥以0∶3败下阵来,这也是国奥队欧洲拉练的首场失利。

  杜伊本场比赛几乎派出了所有的主力球员,刚开场,国奥球员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中国队的防守核心冯潇霆在一次争抢中眉骨被撞伤,随后无奈被队友替换下场,这次意外的换人,也为随后的比赛埋下了阴影。第20分钟,对方9号球员在禁区头球抢点攻门,由于王大雷站位过于靠前,只能看着皮球飞进球门,摩纳哥首开纪录。此后,摩纳哥还曾获得过一次点球的机会,但并没能将球打进。

  下半场,杜伊虽然连续换上多名球员,志在一搏,但此时比赛已经被对方完全主宰,摩纳哥再次两度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0。(新体)

  杜伊:不可能一直赢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连续与几支法丙弱旅交锋后,国奥终于迎来了一支法甲强队,尽管对手只是青年军,但实力明显在前几个对手之上。赛后,杜伊赞赏了队员的表现,但对这个比分十分失望,直言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今后在训练中需要调整的地方也还很多。

  “这场比赛打得还可以,队员们发挥得也不错,但比赛结果不够理想,这个比分显然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对于比赛结果,杜伊表示了理解,“但是比赛也不可能一直赢球,输球也是正常的。”

  从上一场的3∶0到这一场的0∶3,国奥队在比赛中明显地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杜伊在肯定了队员的表现后,也直面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足之处。“这场比赛双方球员发挥得都还可以,我们发挥得也不错,两个边路打得挺好的,尤其是上半场发挥出色。但我们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还不够,这是一个问题。”(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