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众将完败对手输得不服 坦言连续比赛导致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3:05  济南时报

  “对手确实是这四场比赛里最强的一支队伍,但这场比赛之所以输了个0:3,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结束了与摩纳哥的比赛之后,国奥的队员们实际上并不服气。

  让小将们不服气的原因主要是,比起以逸待劳的摩纳哥,国奥在两天之内连续比赛,身体已经比较疲劳。“算算我们这两天是怎么过的,就知道我们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去打这场比赛了。”一位来自鲁能泰山的队员对记者说,“16日跟阿尔勒斯打完比赛,我们就坐大巴返回马赛,回到酒店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第二条上午,我们又要出发赶往赛地,只是在路上就用了三小时。这么个折腾法,谁的体力能保证啊!”

  正如这位队员所说,连续跋涉和两天两战的高强度比赛让国奥未战先竭,“在比赛中,大家都快把吃奶的劲儿使出来了,可是对方的体力就是比我们好,身体又不比我们差,技战术发挥就有了保障。这样半斤八两的交锋,你说我们拿什么去赢人家?”

  自从杜伊出任国奥主帅之后,国奥在比赛中的态度大为改观,显得拼劲十足。尽管体力上受到的影响很大,但国奥此战还是竭尽全力去体现自己平时训练所练的东西,“在这个时候,谁能顶得住,谁就能上去,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所以每个人都不想放弃机会。”尽管因为杜伊目前实行门将轮换制,杨程没有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表示,他时刻做好比赛的准备。

  至于自己在国奥最大的竞争对手王大雷首次出战就被对手三破球门,杨程很实在地表示:“大雷并不能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关键是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都不如对手发挥得好,失球跟大雷没有直接关系。四名守门员谁上,可能都避免不了这次输球。如果我们体力再好一些,如果这场比赛能晚打两天,结果怎么样还难说呢!”(记者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