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利没让杜伊有太多的沮丧 老帅坦言比赛输得有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2:36  竞报

  3比0完胜阿尔勒斯的1天后,国奥队在当地时间16日晚面对摩纳哥预备队时,被对手灌了个3比0。“一场有价值的失败远比追求无谓的胜利重要。”赛后,杜伊对于热身对手级别太低的抱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深刻的自我反省。

  “把握机会的能力必须提高,这是必须解决的问题。”赛后,杜伊指出了国奥队与高水平球队交锋时的最大差距,“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反应总是比对手慢半拍,总是抓不住机会。这些必须解决,否则,对未来是个大麻烦。”对于失败,杜伊并没有太多沮丧,“虽然结果不够理想,但对于我们来说,这次拉练就是寻找新人,寻找问题,一场有价值的失败远比追求无谓的胜利重要。”

  就在国奥比赛开始前的一个小时,国奥适龄球员董方卓正式加盟英超

曼联。然而,在杜伊眼中这并不能确保小董在国奥队的一个主力位置。他说:“国奥队现在的锋线竞争很强,陈涛、朱挺等球员都非常努力,董方卓想要获得一席之地,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虽然曼联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但我不会因此为他留个位置,一切还得靠实力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