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透社:国奥赴英集训受困签证 切尔西之行可能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原定2月1日赴切尔西俱乐部集训两周的计划可能因为签证问题而推迟。据路透社消息,目前在法国集训的国奥队想在法国办理赴英签证但遇到一些程序上的麻烦,很可能只得将护照带回北京,在英国驻华大使馆重新申请签证。 这样一来,国奥队很可能得推迟赴切尔西的集训。

  按切尔西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合作计划,中国国奥队将在赴法拉练结束后直接去英国,在切尔西俱乐部科目巴训练基地进行为期2周的训练。计划从2月1日开始,在这两周内,切尔西将派出包括王牌教练穆里尼奥在内的多名专家对国奥队进行会诊,之后将提供技术、教练和医疗方面的具体指导。另外,切尔西俱乐部将为国奥队安排一系列热身赛,提供实战机会。

  但是由于签证问题,国奥队将不得不推迟这一计划。足协原计划在法国直接办理赴英签证,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也已联系了英国驻巴黎的使馆,已经在想办法处理此事。中国驻马赛大使馆的一位姓陈的领事表示。“但是他们的签证申请很可能被拒绝,因为这中间有很麻烦的程序问题。”英国使馆已经答应帮忙处理此事,但是他担心这将花费很长的时间,从而使得国奥的训练计划推迟。据悉,国奥队很有可能采取再度返签的方案,将护照带回北京,在英国驻华大使馆重新申请签证。

  此前,国奥队的主帅杜伊科维奇,正是因为签证问题而错过了中国国奥队在法国的首场热身比赛。这次,国奥队再遭签证问题,也为足协的后勤工作敲了一记警钟。(阿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