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国奥惨败摩纳哥二队 杜伊安排最强阵容不占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0:00  华夏时报

  本报讯 仅过了一天,国奥队就一扫3球大胜阿尔勒斯的余威,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热身赛中,以0比3不敌法甲劲旅摩纳哥二线队员为主体的混合队。

  这场比赛国奥队遇到了本次欧洲拉练中的最强对手。杜伊也几乎排出了最强的首发阵容出战,但仍然没有从对手身上占到任何便宜,遭遇到本次拉练的首场失利。

  杜伊承认,连续作战给国奥造成了疲劳,特别是刚刚大胜阿尔勒斯一天之后,又挑战法甲球队,对队员的体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比赛刚刚进行了10分钟,后卫冯潇霆就在一次争顶中与对方撞在一起受伤,杜伊将万厚良替换上场,随后对方就利用一次头球攻破了国奥大门。此后,国奥队曾获得了一个点球,但陈涛将球罚丢,痛失扳平良机。为了让更多的球员获得锻炼的机会,杜伊下半时作出了一系列换人调整,对手也在两球领先后一口气换下了6名主力,最终比分被定格在了0比3。

  从1月9日开始,在短短8天时间内,国奥队已经进行了4场比赛,主教练杜伊表示,目前尚是体能储备阶段,他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热身之旅中能表现出更好的竞技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