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VS维尔瓦首发初现端倪 鲁能双箭头将领衔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45分,国家队在驻地酒店附近的球场进行了战前最后一次训练。此次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以战术配合和定位球训练为主。今晚11人的首发阵容也初现端倪,不出意外的话,穿上蓝背心的11名悍将将首先代表国足出场。

  这11人分别是,门将李雷雷,后卫王圣,张耀坤,徐云龙,孙吉,中场杜震宇,肇俊哲,姜坤,于涛,前锋线上李金羽复出,将与鲁能的队友韩鹏一起担当进攻的重任。绝对主力孙祥没有出现在大部队中,他在训练场旁边的跑道上默默练着跑圈,曹阳则因为伤病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对于国足欧洲行的最后一战,朱广沪表示,和维尔瓦的热身赛将是国足的宝贵财富。对方技术出众,曾经在12月分击败过

皇马,最近又逼平了拉科鲁尼亚,国足将充分利用这场比赛考察队员,锻炼技战术配合,从对方的进攻套路中取经。(西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