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欧洲拉练首尝败绩 杜伊淡看胜负仍褒奖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5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迎来欧洲拉练的第四个热身对手法甲劲旅摩纳哥青年队。尽管国奥队在比赛中的整体发挥强于前几场,但由于对手实力较强,最终国奥队以0比3败下阵来,这是国奥队此次欧洲拉练遭遇的首场败仗。

  今晨主帅杜伊科维奇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球员,泰达小将姜晨继续与朱挺一同组成锋线“双箭头”。开场一段时间,国奥队发挥出色,精神状态也好于此前几场比赛,不过第15分钟后防核心冯潇霆在争抢时撞伤眉骨,不得不提前离场,这也为球队后面比赛中失球埋下了隐患。第20分钟,摩纳哥队9号队员禁区内抢点攻门,站位靠前的王大雷只得目送皮球飞入大门。上半场,摩纳哥青年队暂时以1比0领先。易边之后,出于考查队员的目的杜伊科维奇先后派上多名球员,而摩纳哥青年队也逐渐显现出强队的水准。最终,摩纳哥青年队再下两城,将比分定格在3比0。

  尽管遭遇首败,但赛后杜伊科维奇仍对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予以肯定。四天后,国奥队将迎来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五个对手阿格尼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