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遭遇西征最强对手 尽遣主力仍告负摩纳哥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奥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4场比赛,对手是法甲摩纳哥的青年队。这是国奥队4场热身赛以来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最终国奥队0比3败下阵来,吞下欧洲拉练的首场失利。

      尽管对方只是一支青年队,但是摩纳哥青年队在欧洲非常有名气。杜伊派出了所有的主力球员,就是想真刀真枪地与对方较量一番。

      在刚刚开场的一段时间,国奥球员的精神状态表现得非常好,远远强于前面几场比赛。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中国队的防守核心冯潇霆在一次争抢中眉骨被撞上,随后无奈被队友替换下场。赛后检查发现冯潇霆只是硬伤。第20分钟,对方9号球员在禁区头球抢点得手,由于王大雷站位过于靠前,只能看着皮球飞进球门,摩纳哥首开纪录。

      随后的时间里,摩纳哥队还曾获得过一次点球的机会,但没能将球打进。下半场开始后,杜伊针对场上的变化进行了大量的调整,连续换上了多名球员,但此时比赛已经被对方完全主宰,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对方再次两度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0比3。

      比赛结束后,杜伊也对于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明显可以感到,对于0比3这样一个比分,杜伊多少有些不满。4天后,杜伊将率队与阿格尼翁队交手。

      国奥队首发:王大雷/张可、冯潇霆、赵铭、刘宇/陈涛、周海滨、于海、沈龙元/姜晨、朱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