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土帅恐欧症越陷越深 杜伊改造国奥苦心挖掘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26  新闻午报

  昨天凌晨,正在欧洲拉练的国足、国奥前后挑战欧洲对手,结果老大哥被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0打得颜面全无;国奥小弟却在随后撑起了台面,3比0大胜法国丁级球队阿尔勒斯。

  国足土帅

  “恐欧症”里越陷越深

  仅仅45分钟就被打了一个0比4,把国足队员的信心摧毁了,比赛之后,部分队员感叹,“这比赛打得有些‘糟践’人!”

  李玮峰受罚、杜威受伤,郑智、孙祥又在转会后先后离开了球队,老朱在这场比赛中大面积起用了新人。结果,代替孙祥出现在左后卫位置的曹阳成了对方的突破口,对方的四个进球全部是从中国队的左路攻入。

  0比4的比分,也是朱广沪上任以来欧洲拉练输球最多的比赛,老朱不仅没有改变逢欧不胜的历史,反而却在恐欧症里越陷越深。

  赛后,国足队员个个垂头丧气,“不是我们不努力,是不知道该怎么努力了。”作为主教练,朱广沪当然不能像队员那般悲观,他赛后表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胜负并不重要。”

  国奥洋帅“杜伊

神话”仍在延续国家队的新人找不着北,国奥的新人们则如鱼得水。

  国奥昨天在法国丁级联赛的阿尔勒斯队身上找到了强队的感觉,凭借姜晨的梅开二度以及朱挺的破门,以3比0大胜对手。

  国奥昨天除了赵铭、陈涛、朱挺三名参加亚运会的球员获得了首发机会外,上阵的其他球员都是杜伊在海选时挖掘出来的新人,结果杜伊又给了所有人一次惊喜。

  对于比赛胜利,杜伊坦言自己并不看重,“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考察队员,包括整个七场热身赛的目的都是如此。但胜利还是有助于培养队员们的自信心。”□本报记者|程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