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耍卡纳瓦罗者静候国足 韦尔瓦将尽遣主力期待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西班牙隆比多报道 对于韦尔瓦来说,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这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对手中国国家队有多么强大,而是因为这场比赛的悼念意义。大批球迷,甚至包括球队的工作人员,全都踊跃购票,为的就是为四名在车祸中死难的俱乐部球迷献上最后一份心意。正是为了向四名在前往马德里观看球队比赛的球迷进行悼念,所以韦尔瓦主帅马塞利诺已经明确表示:“球队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尽遣主力出场,争取大胜。”刚刚被门兴大败的中国队,或许将再遭遇一场屠杀。  

  虽然韦尔瓦阵中并没有世界知名的球星,但是该队的尼日利亚前锋吴切,以及刚刚从

利物浦租借而来的前锋庞格勒,全都是欧洲知名的射手。尤其是前者,他的速度奇快,尤其擅长盘带和突破。就在圣诞节前与
皇马
的比赛中,这名射手刚刚调戏了世界最佳中后卫卡纳瓦罗,并且在意大利人面前打进了一个惊世骇俗的长途奔袭。  

  虽然韦尔瓦本赛季刚刚升上甲级,但是他们却在前半程的

西甲联赛中创造了18场比赛取得了9胜2平的成绩,以29分名列西甲第7名,距离进军欧洲赛场仅差1分,即便距离领头羊塞维利亚,也只有8分的差距而已。从技术数据来看,这支球队在18场比赛中打进了28球,进球数名列塞维利亚、巴萨和萨拉戈萨之后,排在西甲的第四把交椅上。不过,该队的失球数同样达到了25个,仅为西甲的中游水平。毫无疑问,这是一支重攻轻守的球队。  

  事实上,韦尔瓦内部对于这场比赛相当重视,因为如果不是因为在国王杯上输给了贝蒂斯,他们现在原本还应该在周中的时候征战国王杯。如今球队没有了国王杯的比赛任务,周中的友谊赛对于调整球队的状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此外,韦尔瓦市政府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所有的高官都将出席。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球队更加会全力以赴,绝对不可能轻易在主场输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