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大比分负德甲门兴 拉练最后热身迎战西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凌晨,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国国家队与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0∶4遭遇惨败,这也是朱广沪上任以来欧洲拉练输球最多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排出442阵型,首发阵容是,门将李雷雷;后卫王圣、张耀坤、徐云龙、曹阳;中场姜坤、肇俊哲、王栋、于涛;前锋王新欣、杜文辉;虽然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德甲仅仅排名第16,属于降级区球队,但实力明显比国足强,开场仅8分钟,瑞士国脚戴维德根就为门兴首开纪录。第36分钟,戴维德根梅开二度,这个进球暴露出国足后防线非常混乱,更致命的是国足将士此后完全丧失了信心,第39分钟,因苏阿点球将比分改写成3∶0。1分钟后,迪格森横传中路,包抄的松克轻松破网。

  易边后,国足想加强进攻,但由于实力不济,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四球领先的门兴队也见好就收,最终国足0∶4遭遇惨败。1月18日,

中国队将对阵
西甲
劲旅韦尔瓦队,这将是西行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