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第二战0比4不敌门兴 朱广沪新阵进攻无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00  湖北日报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李林)北京时间16日晚,朱广沪率领的国足迎来了本次欧洲之行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国足在比赛中前45分钟内就被对手打入4球,下半场双方均无心再战,国足最终0比4败北。

  为了实现三场热身赛一胜一平的目标,朱广沪排出了一个新阵容:李雷雷把守大门,后卫线上是王圣、张耀坤、徐云龙和曹阳。姜坤、肇俊哲、王栋、于涛镇守中场,锋线上则由近来状态颇佳的杜文辉和王新欣担当。

  国足在开场不到8分钟就宣告城门失守,瑞士国脚戴维-德根为门兴首开纪录。国足丢球后加强防守,但依旧漏洞百出。门兴队屡屡突破到禁区施射,第36分钟,戴维-德根梅开二度,第39分钟,因苏阿点球将比分改写成3比0,仅仅一分钟后,门兴卷土重来,因苏阿将球传到右路,迪格森再横传到中路,中路包抄的松克轻松得分,上半场结束门兴4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国足的进攻依旧毫无起色,而门兴队在取得4球领先后,也无心再扩大战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