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遭遇赴法拉练首场败绩 杜伊道出输球客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58  湖北日报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法国摩纳哥17日电(记者肖良志)在连续与几支法国弱旅交锋后,国奥队终于迎来了一支法甲的强队,尽管对手只是摩纳哥青年军,但实力明显在前几个对手之上。最终国奥以0比3完败给对手,遭遇了赴法拉练的首场败绩。

  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显然对这个比分十分失望,他直言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他说:“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不错,但这个比分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虽然结果并不理想,但杜伊也表示了理解,“比赛也不可能一直赢球,输球也是正常的。”

  从上一场的3比0到这一场的0比3,国奥队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杜伊在肯定了队员的表现后,也指出了球员的不足之处。“我们的两个边路打得不错,尤其是上半场发挥出色。但我们球员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还不够,这是一个问题。”

  杜伊分析了球队输球的客观原因:“我们的队员在比赛里反应比对手要慢一些,这主要是因为一些队员训练过后很疲劳,我们现在正处于冬训期,主要是以储备体能为主,因此会出现反应较慢的现象。”

  对于队伍需要调整的地方,杜伊坦言任务还很艰巨,“需要调整的地方太多了。今天虽然打得还不错,但比分肯定是不够理想。我们应该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