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道出失利原因:技不如人 贸然对攻等于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输掉这样的比赛,国脚们坦言技不如人,轻敌和贸然对攻则是导致失败的直接原因。

  记者连线一位国脚时,他沙哑着嗓音说:“上一场战平后,大家的心气都比较高,这次面对德甲的保级对手,本以为努努力可以赢下来,但从比赛来看,蛮不是那么回事。”据这名队员介绍,门兴队只有两名德国球员,其他的都是各国国脚,无论是在身体和技术上都远胜于中国队。“我们和这样的球队对攻等于是自杀。”这位球员总结道。

  当记者提到,本场失利后,国内呼吁将李玮峰召回重组后防,对此某国脚回应说:“李玮峰的回归可能会给后防带来一些提升,但并不会起到实质性作用。昨天比赛虽然丢球都在边路,但暴露的是整体防守的缺陷,凭一个人的能力来提升整个防守效率是不太现实的。”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