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中国球员很有天赋 08奥运会有美妙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连续战胜热身赛对手,让主教练杜伊最满意的不是比赛的胜利,而是老头子从比赛中发现的中国球员的潜力,队员出色的表现也让杜伊对于2008奥运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中国球员很有天赋,只要这样下去,奥运会上我们完全可以期待有一个美妙的结局。”

  在比赛的前一天,杜伊特意给国奥队进行了非常具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重点就是传低平球,第二个进球就是通过低平球的传中打入的,这完全与杜伊在训练中布置的战术一模一样。

  比赛结束后,杜伊非常愉快地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的还是考察球员。对于上半场的比赛我很满意,朱挺的进球完全是按照我的套路打进去的。这让我更加确定,中国球员是有足球天赋的,他们能够完美地把训练中学到的东西用到比赛中去。但是体能一直是制约我们的重要问题,不少队员刚刚从感冒中恢复过来,感觉更是疲劳。”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