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为惨败自我安慰:现在交学费 总有收到回报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当国足上下灰头土脸走上大巴时,另一边的门兴球迷却在放肆地敲锣打鼓欢呼庆祝。对于这样的惨败,朱广沪强颜欢笑地说:“现在就是交学费,总有收到回报的时候。”

  在总结本场比赛的失利原因时,朱广沪说:“队员们对于侵略性打法还领悟不够。和上个对手比勒费尔德队相比,对手的紧逼和进攻都高出一筹。在这种高压下,我们的失误率大增,平时练的快传快接根本打不出来。”随后朱广沪补充说:“我们四个前锋三个受伤,一个感冒,再加上本来进攻就存在问题,所以丢四个球很正常,我们不在乎这样的失利。”下半场国足没有丢球,朱广沪还算满意,“如果我们在攻防转换上更平衡一点,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我还是希望多打一些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比赛的结果不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必须提高适应能力,对于这样的凶狠逼抢的队伍,队员们的适应程度还非常欠缺。”刚刚到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脸色铁青地看完比赛,从终场哨响到回到酒店吃晚饭,南勇一直处于沉思状态。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