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表扬中国球员有天赋 弟子齐赞主帅执教有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00  生活日报

  “这样打真有效,杜伊果然有两下子!”在昨晨以3比0结束与法乙对手阿尔勒斯的比赛后,感到训练的努力在比赛中收到成效的国奥队员们都对杜伊赞不绝口。刚在前一天的训练中演练低平球传中战术,比赛中就用这样的战术进球了,国奥队员尝到了高水平教练带来的甜头。

  比赛结束后,杜伊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的目标和前两场一样,主要是为了考查新人。对于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朱挺的进球完全是按照我的套路打进去的。这让我更加确定,中国球员是有足球天赋的,他们能够完美地把训练中学到的东西用到比赛中去。”

  对于两名前锋包揽进球,杜伊很欣喜,他说:“这次欧洲拉练,前锋线上的队员是我主要考查的对象。像这次前锋包揽进球的场面我希望以后还能看到。”

  (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