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遭遇执教最大惨败 0-4不敌德甲保级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51  楚天都市报

  

朱广沪遭遇执教最大惨败0-4不敌德甲保级队(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家队结束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二场比赛,结果现排名德甲倒数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仅仅依靠上半时的四粒入球,就兵不血刃地获胜。在国足延续欧战不胜纪录的同时,朱广沪遭遇了他执教国家队以来的最大惨败。

  由于孙祥的缺阵,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左路防守极为薄弱,对方的四个进球全部由左路策划打进。第8分钟,瑞士国脚德根为门兴首开纪录。国足丢球后加强防守,但后防线依旧左支右绌,漏洞百出。国足的铁桶阵顶过了门兴近半小时的猛攻。第36分钟,德根梅开二度,这一进球明显打击了国足的信心,随后后防线上出现一片混乱。第39分钟,因苏阿点球将比分改写成3比0。仅仅一分钟之后,门兴卷土重来,中路包抄的松克轻松得分,上半场结束,门兴四球遥遥领先国足。

  下半时,国足的进攻依旧无太大起色,而门兴也无心再扩大战果,双方最终均无建树。

  朱广沪:我也没有办法

  尽管大比分落败,但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似乎丝毫不在意,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将失利的原因归结到了人员不整上。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说:“这仅是一场热身赛,我想胜负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太重要,更重要的还是锻炼过程。”

  0:4的比分是朱广沪上任后最大比分的失利,面对这样的结果,朱广沪似乎也十分无奈,“韩鹏等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无法出场,而孙祥又因为要办理赶赴荷兰的手续无法上场,可以说人员上的不整严重影响了阵容安排,对于这样的失败,我也没有太多办法。”(小新)

  老对手叹国足水平下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四球大胜国足的这支门兴队中,德国国家队替补左后卫扬森不仅经历了2005年

世青赛中德惊心动魄的大战,而且还在板凳上观看了中国队0:1小负德国国家队。而这一次四球大胜国足之后,扬森对中国队的表现表示失望。

  “这应该不是中国队最强的阵容,比2005年的中国队差太多了。”扬森对中国队这样评价道。前年的世青赛上,扬森与中国队右后卫谭望嵩多次对话,右路的蒿俊闵也给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如今中国队给他的感觉显然差很多。“和前年相比,这支球队的队员都不突出,我印象里面这不是同一批球员。”(森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