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强颜欢笑安慰弟子 对手高压下丢四球属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34  扬子晚报

  0比4,面对几次欧洲拉练最惨痛的一个比分,赛后国足上下一片沉寂。几名主力队员闷闷不乐地呆坐场边,反倒是主帅朱广沪勉强挤出一些笑容,不停安慰弟子。“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输球并不可怕,回去好好总结。”即便被打得鼻青脸肿,朱广沪仍然笑呵呵地说:“这就像在交学费,总有回报的时候。”

  面对德甲倒数第三的球队,国足昨晨完全被压制。对于上半场就丢4球的原因,朱广沪坦言对手打法太有侵略性,“门兴队和比勒费尔德队相比,由守转攻还有紧逼防守上都明显占据上风”。

  “上一场比赛比勒费尔德队给我们的压力不大,而今天在门兴队高压之下,我们的传接失误率大增。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说上半场丢4球很正常。” 徐 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