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宇:国奥还需时间磨合 长期不踢比赛真难适应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重感冒,刘宇前三场比赛未能登场。这次对阵摩纳哥的比赛,刘宇终于等来了上场的机会,但仅仅20分钟的时间难以出彩。这位左后卫在谈到这短短的20分钟时,感叹很久没比赛让他真有点适应不过来,因此发挥很不好。

  国奥刚刚抵达法国马赛,就遭遇流感的侵袭,近半数的队员无法比赛训练。刘宇就是其中的重病号之一。前三场比赛他都只能作壁上观,甚至还未随队到达比赛场地。直到昨天刘宇才在下半场替补上阵,但时间已过去近10天。10天没打比赛对刘宇的影响非常大。“因为前段时间感冒,一直没上场,今天也只踢了20分钟。长期不踢比赛还真有点适应不了,无论是对比赛场地还是比赛节奏都不适应,自己也发挥得不好。”

  刘宇再次谈到了杜伊的技战术安排。“主教练在平时训练中反复强调边路配合射门,快速简练的传球、一脚两脚的拼抢。这几天也没有提太细的要求,与亚运会练的东西差不多。”在这场比赛中,国奥比较有威胁的射门基本上来自两个边路,这也是队员贯彻杜伊战术要求的体现。

  对于全队的评价,刘宇直言这支队伍还需要磨合。“我们基本上打出了杜伊在平时训练中的要求。现在也是杜伊考察队员的期间,全队还需要磨合,我想过一段时间配合会更好,应当能把教练布署的要求做得更细致一些。”

  与上一场比赛的比分恰好相反,国奥这一次以三球完败。对于这个比分,刘宇认为比分并不是衡量两队实力差距的标准。“我们在比赛中也有很多得分机会。包括点球没进,还有单刀球,打空门等等,但遗憾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否则比分肯定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