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惨败朱广沪出乎意料 赛后苦问队员是否看到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葡萄牙法罗消息:0比4惨败的结果,朱广沪事先没想到。赛后他说:“这是我执教以来半场丢球最多的一次,确实出乎意料。”

  谈到输球的主因,老朱说:“主要还是我们的状态不太好。对方尽管也不完全是比赛的状态,但做得比我们好。我觉得今天门兴打得比比勒菲尔德好,他们的紧逼更凶狠,我们的队员完全没准备。”老朱直言:“0比4像是个灾难。赛后我对队员们说,看到差距了吗?什么叫对抗,什么叫紧逼,什么叫简单快速?这就是!我们平时以为自己做得很好了,已经得起对抗了,其实差远了。”

  丢球过多,会不会影响士气?老朱说:“不会。现在输球,就是为以后少输或不输球。什么样的事情都经历一些,以后再遇到就不会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