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法国拉练大胜对手 杜伊称赞前锋不满比赛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00  天府早报

  昨天凌晨,国奥队在法国马赛凭借四川球员姜晨梅开二度以及朱挺的破门,以3:0战胜法国丁级球队阿尔勒斯队,取得热身两连胜。尽管大比分获胜,但杜伊赛后对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却并不满意,他淡淡地说,“这场比赛的对手不强,但我们的队员打得却不是很出色,很难说是尽善尽美。”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国奥自始至终占据着场上优势。第30分钟,陈涛任意球开出,后点跟上的姜晨轻松破门。4分钟后,国奥卷土重来,朱挺禁区前轻巧的射门得手。第85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姜晨上演绝妙吊射世界波,姜晨在距离球门大约40米的地方突施冷箭洞开对手城门。3:0,国奥大胜对手,在国奥结束的三场热身赛中,两胜一平保持不败。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杜伊表示:“对手实力有限,因此比分也许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杜伊说:“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考察队员,包括整个七场热身赛的目的都是如此。因为好多队员没打过亚运会,他们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来融入全队。我们来法国的目的就是检验队员和队伍。”

  虽然大胜,但杜伊对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他们可以更好。”不过他在批评队员的同时,也不忘鼓励,“这场比赛胜利是最重要的,取胜是第一位的,连续胜利可以提升队员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大有好处。”另外杜伊还特别表扬了朱挺和姜晨,“他们在锋线上很有活力。”

  (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