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线杀手发威超远世界波吊射 国奥3球大胜法丁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3:38 

  3比0 国奥狂胜

   法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5点,国奥队迎来了赴法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法国丁级联赛的阿尔勒斯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奥凭借姜晨的梅开二度以及朱挺的破门,以3比0力克阿尔勒斯,取得了热身两连胜。

  第30分钟,国奥发动一次反击,锋线双将完成一次漂亮的配合。陈涛任意球开出,朱挺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后点跟上的姜晨禁区内轻松破门。先拔头筹的国奥队士气大振,第34分钟,国奥卷土重来,在中路经过几脚短传渗透后,朱挺禁区前沿顺势一拨,对方门将反应过慢,眼睁睁地看着一脚威胁并不大的射门得手。国奥2比0领先。

  国奥以2比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场后,杜伊走马换人。苑维伟替下郑涛,代钦华替下陈涛。落后一球的阿尔勒斯队在下半场开场后就发动猛攻,一度将国奥压在半场内。

  由于天气较冷,双方在下半场难以施展手脚,对方攻势也随之减弱,比赛渐渐进入垃圾时间。第85分钟,久攻不下的对手后防再次出现漏洞,姜晨在距离球门大约40米的地方突施冷箭,一记精彩的超级世界波再度洞开对手城门。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国奥以3比0取得了第三场热身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