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次战遭遇罕见惨败 朱家军0比4不敌门兴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4 国足惨败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迎来了本次西行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同样来自德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本场比赛中国足并未表现出首场比赛竞技状态,在前45分钟内就被对手打入4球。

  开场不到8分钟国足城门就宣告失守,由于孙祥的缺阵,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左路防守极为薄弱。第8分钟,瑞士国脚戴维·德根为门兴首开纪录。随后,国足的铁桶阵顶过了门兴近半小时的猛攻。第36分钟,戴维·德根梅开二度,这一进球明显打击了国足的信心,随后后防线上出现一片混乱。第39分钟,因苏阿点球将比分改写成3比0,仅仅一分钟之后,门兴卷土重来,因苏阿传到右路,迪格森再横传到中路,中路包抄的松克轻松得分,上半场结束门兴4比0领先国足。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孙祥的缺阵,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左路防守简直是形同虚设,对方的4个进球全部是从中国队的左路攻入的。另外,这场比赛是朱广沪上任以来欧洲拉练输球最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