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大胜弱旅仍不知足 杜伊不满上下半场表现差别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50  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迎来了欧洲之行的第3场比赛,结果3:0战胜法国第五级联赛的阿尔勒斯队。但主帅杜伊表示:“对手不强,我们队员打得也并非很好。”

  杜伊不满的,主要是国奥上下半场表现差别较大。“上半场打得好,下半场差距就比较大。”国奥的3个进球有2个在上半场打进。第30分钟,陈涛开出任意球,朱挺头球摆渡后,姜晨后点跟上破门。4分钟后,朱挺禁区前一脚远射,再次洞穿球门。

  下半场伊始,国奥队却突然判若两队,居然一度被阿尔勒斯压在半场狂攻。所幸对手临门一脚不佳。第85分钟,姜晨在离门40米处一脚世界波,意外地第三次打破对方大门。

  赛后杜伊表示,上下半场差距大,主要是球队连续作战,体力比较疲劳。不过他再次提醒记者:“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考察队员,这次的七场热身赛就是如此。我们有好多队员没有打过亚运会,需要更多机会来融入全队。我需要在法国的这几场比赛,检验队员和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