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三大长处力压国足 激烈竞争促使锋线全面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38  竞报

  尽管今天凌晨国奥0比3输给了摩纳哥青年队,但在昨天凌晨,国奥3比0击败法丙球队阿尔勒斯。热身赛目前两胜一平一负,可以说,杜伊到来后的言传身教继续让国奥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长处一:竞争促进锋线开花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姜晨和朱挺两名前锋包办了球队的3粒进球。在锋线遍地开花的背后,可以看出的是杜伊边路进攻套路成熟的收效,三个进球中的两个进球完全得益于杜伊的边路进攻套路。

  长处二:整体进攻打出效率

  毫无疑问,国奥昨日的阵容缺少磨合的时间。但即便如此,杜伊整体足球理念显然已经在队中得到推广和普及。整场比赛国奥失误不少,和阿尔勒斯队相比亦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国奥表现出的进攻激情,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仍然给人印象深刻。

  长处三:防守侵略性更强

  在杜伊到来之前,国奥最令人放心不下的就是防守。而在杜伊着重改善进攻的执教思路之下,国奥的防守与进攻相得益彰,强大的进攻缓解了防守强度。在这种情况下,后防球员的在比赛中的侵略性更加明显。

  国奥·赛后说

  杜伊:队员打得不是很好

  赛后,杜伊说:“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考察队员,包括整七场热身赛的目的都是如此。对手并不强,但我们的队员打得也不是非常好,很难说是尽善尽美。我们在体能上出了一定的问题,下半场明显要比上半场疲劳很多,这也是正常现象。

  另外,朱挺的那个进球非常漂亮,很好地将训练中我要求的东西打了出来,我对他非常满意。”

  姜晨说:“第一个进球应感谢我的队友,我是接了朱挺漂亮的回传,没有他的传球,我不可能完成这次射门。第二个进球,我自己也觉得挺突然的。在禁区外,当时也只是试试运气而已,但等我完成射门抬头一看时,球已到了网里,这次射门应有40米的距离。”

  朱挺则表示:“今天打进一个球很兴奋。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训练量都很大,针对比赛也没有做太多的调整。主教练主要是对我们集中精力方面的要求多一点儿,因为身体的疲劳可能会对精力的集中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对我们最主要的要求就是全力以赴。”(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