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受辱完败德甲保级队 朱广沪没辙叹国脚人员不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34  新京报

  4球完败于德甲保级队门兴,朱家军丢球再创新高

  

国足受辱完败德甲保级队朱广沪没辙叹国脚人员不整

  身体不弱的王栋(右)在与门兴球员的对抗中,丝毫不占上风。

  昨天凌晨,中国国家队在葡萄牙法罗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0比4不敌

德甲排名第16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同时,这一成绩还创造了朱广沪带领国家队以来的最多失球纪录。

  “这仅是一场热身比赛,我想胜负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太重要,与比分相比,更重要的还是锻炼的过程。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这场比赛还是暴露出我们的许多不足,我在随后的比赛要针对不足来改进,只有这样,球队才能不断进步。”朱广沪赛后表示。

  朱广沪上任以来两次在西班牙拉练的成绩都不尽如人意。昨天的0比4更是他上任后最大失败的比分差距,对此,朱广沪表示:“其实我也没有太多办法,韩鹏等人因为各种的原因无法出场,而孙祥又因为要办理赶赴荷兰的手续无法上场,可以说人员上的不整严重影响了阵容安排,对于这样的失败,我也没有太多办法。”

  目前,国家队主要人员分为四部分:现在国家队成员、海外球员、国奥队员以及中超遗留成员。人员组成如此松散,是朱广沪手下阵容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整的主要原因。

  今晚,国家队将在韦尔瓦与韦尔瓦队进行此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尽管韦尔瓦名气不大,但其目前在

西甲联赛中排名第7,与下赛季欧冠联赛只有一步之遥。同时,定位球也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段,后腰比克拉不但是西甲最佳后腰,还是球队主罚定位球的一把好手。谈到此战的比赛方针时,朱广沪说:“还是会按照以往的方针进行比赛,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7月份的亚洲杯备战,所以输球对我们来说不一定是件坏事情。”

  -受益者1

  惨败迫使邵佳一警醒

  科特布斯即将与该队作赛

  昨晨,国足0比4被门兴击败的结果,让远在

土耳其的邵佳一和科特布斯队警醒。“我们第二轮联赛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门兴,所以俱乐部派人观察一下对方的近期状态。”邵佳一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们派球探看了这场比赛。

  本赛季德甲第一轮,科特布斯队客场以0比2负于门兴,不过,目前科特布斯队排名第15位,强于门兴的第16位。1月27日,德甲再战后,邵佳一将在主场迎战门兴。

  整场比赛,门兴没给国足什么破门机会,对此,邵佳一说:“由于没有看国家队比赛,所以不好评论,不过我们对于门兴的比赛因此更要重视,他们的攻击力一向很强。”

  -受益者2

  惨败加速李玮峰回归

  昨晨结束的与门兴的比赛中,国家队尽管延续了4后卫阵型,但由于孙祥将办理赴荷手续以及李玮峰的缺阵,只有徐云龙和曹阳两名主力后卫。

  从目前的人员搭配看,徐云龙势必成为朱广沪后防线上的关键人物。他的特点是身体素质好、转身快、速度快,与李玮峰、张耀坤、季铭义甚至是杜威都不属于同一类型的球员。目前的问题是拖后后卫这一关键位置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李玮峰在这一位置堪称不二人选。

  先有三封邮件汇报思想,后有亲上昆明找朱广沪和蔚少辉沟通,李玮峰重返国足已成顺水成舟之势。国足从西班牙回国后,将前往博鳌进行第二阶段热身,随后将前往苏州。李玮峰有望在与哈萨克斯坦比赛前重返国家队。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