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创欧洲拉练最悬殊比分 0比4惨负德甲倒三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13  厦门晚报

  

国足创欧洲拉练最悬殊比分0比4惨负德甲倒三门兴

  图为姜坤与对手拼抢。

  本报综合消息(王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结束了本次西行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同样来自德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本场比赛中,国足并未表现出首场比赛竞技状态,在前45分钟内就被对手打入四球,尽管在下半场中国队一度试图反击,但最终仍以四球落败。

  为了实现三场热身赛一胜一平的目标,本场比赛朱广沪排出了最强的阵容。李雷雷把守大门,后卫线上是王圣、张耀坤、徐云龙、曹阳。姜坤、肇俊哲、王栋、于涛镇守中场,锋线上则由近来状态颇佳的杜文辉和王新欣担当。但就是这样一个强势阵容,开场不到8分钟就宣告城门失守。第8分钟,瑞士国脚德根为门兴首开纪录。国足丢球后加强防守,但后防线依旧左支右绌,漏洞百出。国足的铁桶阵顶过了门兴近半小时的猛攻。第36分钟,德根梅开二度,这一进球明显打击了国足的信心。后防线上一片混乱,第39分钟和第40分钟,国足两分钟内连丢两球,上半场结束后便以0比4落后。

  朱广沪四次带队赴欧洲比赛至今无胜绩,但是此前最多时在一场比赛中也只输了三个球,2005年他接手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中以0比3不敌西班牙、2005年底又在欧洲拉练中以1比4不敌安达卢西亚队,2006年6月他又在率队欧洲热身时以1比4输给了瑞士队。此次欧洲之行则是他带队第四次赴欧集训,不过,这一次国脚们仍然没有给他期待中的惊喜,而是让他尝到了接手国家队后最惨痛的一次失败,0比4的比分也成为朱家军输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