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撒豆成兵国奥连胜喜人 新人表现让人惊叹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8  新民晚报

  如果不算贾秀全指挥的首战逼平法丙球队,国奥的本次欧洲拉练之行开局可谓完美。分别击败法甲尼斯队和法乙的阿尔勒斯队,杜伊的执教水平得到了充分体现。两场比赛几乎让队中所有队员一一亮相,塞尔维亚人对球队的掌控和熟悉程度让国奥上下佩服不已。“不服不行啊,看他随便排出一个阵容,初看有些勉强,但就是能赢球。”

  如果说亚运会上杜伊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他的进攻思路,那么在经历清新基地的海选后,塞尔维亚人通过本次欧洲拉练开始展现他梳理阵容,考察队员的独到之处。和上一场击败尼斯队相比,国奥今晨更换了9名队员,而且其中不乏像白磊、姜晨这样的全新面孔。正是这些新人的出色表现,让杜伊脸上增光不说,也获得了国奥内部的一致好评。

  “我感觉杜伊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拘一格,看人很准,我和姜晨就是第一次搭档,但今天配合得非常不错,这就是教练的水平吧。”赛后,打进一粒精彩进球的朱挺对杜伊赞不绝口。对于目前国奥内部良好的竞争气氛,杜伊表示比比赛结果更重要。“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是非常好,但胜利是最重要的,连续胜利可以提升队员士气,对接下来的比赛大有好处。”

  国奥的出色表现显然也让法国方面大感惊讶。在三球落败后,阿尔勒斯队主教练对国奥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本报记者徐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