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氏兄弟欧洲行悲喜不同 哥哥无奈惨败弟弟兴奋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8  新民晚报

  

国氏兄弟欧洲行悲喜不同哥哥无奈惨败弟弟兴奋大胜
国氏兄弟欧洲行悲喜不同哥哥无奈惨败弟弟兴奋大胜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正在欧洲拉练的国家队和国奥队双双迎来一场热身赛。结果面对

德甲弱旅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朱广沪率领的国足0比4大比分落败,创造了朱家军欧战的最糟糕纪录。而国奥则以3比0大胜法乙球队阿尔勒斯队,本次欧洲拉练继续保持不败。

  国足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在葡萄牙南部城市法罗欧锦赛球场开始。目前门兴队在德甲排名倒数第三,正在保级泥潭中挣扎。不过,即便如此,国足的实力仍然和对手相去甚远。开场仅仅8分钟,瑞士国脚戴维·德根就为门兴先拔头筹。之后国足积极调整阵容,但收效甚微,第36分钟,又是戴维·德根梅开二度。这个进球彻底击垮国足信心,之后门兴队轻松再入两球,半场就将比分锁定在4比0。下半场无心恋战的门兴队和进攻无序的国足都未有建树,国足不得不吞下欧洲最惨败的失利结果。

  与此同时,国奥今晨则迎来了欧洲之行的第三个对手法乙的阿尔勒斯队。第30分钟,国奥锋线双将完成一次漂亮的配合。陈涛任意球开出,朱挺禁区前头球摆渡,后点跟上的姜晨禁区内轻松破门。4分钟后,国奥卷土重来,朱挺禁区前沿一脚巧射,帮助国奥2比0领先。第85分钟,姜晨在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一记精彩的远射再度洞开对手城门。整场比赛国奥仅有三四脚射门,3比0大胜显示出不俗的把握机会能力。

  杜伊的执教能力在国奥欧洲拉练二连胜之后,让球队上下佩服不已图TP

  国足四球惨败,创造了朱广沪的欧战最糟糕纪录图T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