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香港贺岁杯敲定参赛球队 杜伊米卢欲斗法极具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36  城市快报

  昨天,香港贺岁杯敲定了参赛的4支队伍及比赛时间。据工作人员介绍,米卢率领的牙买加国奥队很可能和杜伊率领的国奥队在比赛中相遇,这场比赛无疑极具看点。

  参赛的4支队伍中,澳大利亚国奥队和牙买加国奥队正在准备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国奥队目前在法国进行拉练比赛,作为东道主已经自动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决赛圈的比赛资格。法国拉练结束后,国奥队将奔赴伦敦,前往英超劲旅切尔西俱乐部训练。然后,球队直接从伦敦飞回中国香港备战贺岁杯。贺岁杯将是国奥结束拉练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检验杜伊最近对国奥的改造成果。

  根据贺岁杯的竞赛规程,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一)将进行首轮比赛,4队将以淘汰赛制形式进行比赛。2月21日(农历大年初四),前两场比赛的胜方将进行冠亚军争夺,负方将进行季军争夺。两个比赛日共4场比赛均在香港大球场举行。贺岁杯的抽签仪式将在不久后公布,组委会非常希望中牙国奥队在比赛中相遇,因为米卢和杜伊的“斗法”将相当精彩。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