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敲定初一出战贺岁杯 迎战牙买加直面米卢大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足协传出消息,2007年香港贺岁杯的球队已全部敲定。4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中国国奥、澳大利亚国奥、牙买加国奥和中国香港奥运队。而在这次赛事上中国队还将面临国足前主帅米卢的挑战。

  贺岁杯为香港传统赛事,每年都在大年初一进行,本次贺岁杯从2月18日开始,具体的赛程对阵将通过抽签决定。由于此次带领牙买加国奥队出战的是米卢,所以中国队将直接面临米卢的挑战,这也为本次贺岁杯增添了绝佳看点。为此,米卢还特意召回了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海外球员,这也是他离开中国队帅位后首次对阵老东家。

  目前正在马赛集训的国奥队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显得很平静,主教练杜伊表示:“对手是谁都一样,我们不会因为是米卢就做特别准备,这次比赛是检验球队训练效果最好的机会,我的小伙子们会表现得很完美。”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