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姜晨超远世界波吊射 国奥3-0狂胜法丁弱旅(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2:08  新浪体育
姜晨超远世界波吊射国奥3-0狂胜法丁弱旅(视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五点,国奥队迎来了赴法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法国丁级联赛的阿尔勒斯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奥凭借姜晨的梅开二度以及朱挺的破门,以3-0力克阿尔勒斯,取得了热身两连胜。点击观看比赛视频

  开场前20分钟,双方互有攻守,从整体上来看,国奥占据场面优势。第27分钟,阿尔勒斯队利用国奥门前防守混乱觅得良机,可惜临门一脚打偏。第30分钟,国奥发动一次反击,锋线双将完成一次漂亮的配合。陈涛任意球开出,朱挺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后点跟上的姜晨禁区内轻松破门。

  先拔头筹的国奥队士气大振,第34分钟,国奥卷土重来,在中路经过几脚短传渗透后,朱挺禁区前沿顺势一拨,对方门将反应过慢,眼睁睁地看着一脚威胁并不大的射门得手。国奥2-0领先。

  从整体来看,国奥虽然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但场面组织上仍不如对手。相比之下,阿尔勒斯踢得更有章法,但可惜门将位置太弱,两个失球都与他的发挥有关。上半场快结束时,国奥险些丢球。国奥禁区内一片混战,对方抽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国奥以2-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场后,杜伊走马换人。苑维伟替下郑涛,代钦华替下陈涛。落后一球的阿尔勒斯队在下半场开场后就发动猛攻,一度将国奥压在半场内。国奥形势极为被动,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所幸阿尔勒斯临门一脚欠佳,得势不得分。

  国奥场面仍无改观,第69分钟,杜伊再度作出换人决定,杨旭替下感冒刚刚痊愈的朱挺,王晓龙替下于海。由于天气较冷,双方在下半场难以施展手脚,对方攻势也随之减弱,比赛渐渐进入垃圾时间,第85分钟,久攻不下的对手后防再次出现漏洞,姜晨在距离球门大约40米的地方突施冷箭,一记精彩的超级世界波再度洞开对手城门。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国奥以3-0取得了第三场热身赛的胜利。

  国奥出场阵容:

  曾诚;郑涛(46’苑维伟),赵铭,戴琳,白磊;于海(69’王晓龙),陈涛(46’代钦华),李微(69’姜宁),王洪亮,朱挺(69’杨旭),姜晨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相关新闻:

  杜伊直言目的只是考察队员 连续胜利有助提高士气

  国字号同出击命运迥异 朱帅PK杜伊犹如冰火两重天

  杜伊用兵再显奇妙之处 欧战连战连捷球队改头换面

  杜伊改造计划获成效 锋线新人精彩亮相有望抢班夺权

  杜氏战车上路仍存问题 优势丢失应变能力有待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