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哈萨克斯坦下月两战国足 只有第一场比赛公开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0: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家队今天凌晨结束了第二场热身赛之后,只剩一场比赛就将结束西班牙拉练。

  回国后,国家队将前往海南进行第二阶段集训以备战2月份同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比赛。

  目前,2月份的两场比赛具体细节已经敲定。2月7日和9日两天分别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两场比赛,两场比赛中只有第一场比赛公开售票,第二场比赛作为训练比赛不公开售票。比赛地点已经确定为在苏州进行,目前主办公司盈方正在进行最后的协调。合同规定,哈萨克斯坦队将于2月4日抵达苏州,2月11日离开。整个行程为期10天。

  国家队也将在2月9日比赛结束后解散,队员返回俱乐部备战2007年中超联赛。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之早创职业联赛新纪录,因此各中超球队备战期非常有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